";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调研市区城中村征迁改造工作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7-03-01 09:1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调研城中村征迁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城中村改造是城市发展进步过程中的重要工作,同时也是改善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内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这项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

  当天,冯韶慧先后来到广阳区银河北路两侧、东尖塔村,廊坊开发区大长亭村,安次区中孟村等城中村征迁改造现场,实地察看征迁进度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冯韶慧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拆迁安置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树立和谐征迁的工作理念,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理解征迁改造工作的现实意义,同时热情真诚关心被征迁群众,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赢得他们对征迁工作的支持;要高度重视群众的合理诉求,真正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确保他们后顾无忧、生活幸福;在整个拆迁改造工作中,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环境保护工作必须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好抑尘措施,定点雾炮车、洒水车要正常运转,工地苫盖要严密;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确保建筑高质量,做到以建设标志性建筑、让居住者满意为己任,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一同调研。

关键词:市委,书记,城中村,工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