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京津冀11区市共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宋柏松 2017-03-01 09:1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2月28日在秦皇岛召开的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上半年,联盟成员单位将继续在文化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惠民工程、非遗保护工作和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在秦皇岛市举办“京津冀文艺精品荟萃演出”等活动。

  此次会议上,秦皇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成为第三届轮值主席。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北京市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天津市和平区、河西区、北辰区、津南区,河北省秦皇岛市、廊坊市、沧州市、唐山市11个区市组成。

关键词: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