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加大教育支持力度提升全市办学水平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宋平 2017-03-16 09:1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市教育系统调研时强调

  加大教育支持力度提升全市办学水平

  3月13日下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就标准化学校建设、幼儿园建设、特殊教育工作及全市教学研究等情况到市教育系统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支持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我市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副市长陈冲,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到市第一中学、东方中学、市第二幼儿园、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市教育局教科所调研,详细了解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特色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模式及全市教学研究等情况,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他指出,教育是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各学校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教育教学功能,选优配强师资力量,不断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提升教育品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武卫东强调,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办学内涵,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学校的发展与进步;要深化薪酬制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激活发展动力,大力引进优秀教学人才,切实提升教学水平;要加强与知名教育集团的交流合作,以最先进的教学设施、最强的师资力量和最完备的前沿课程体系,努力打造优质的国际教育平台;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和幼儿教育,加大教育场所建设力度,均衡配置教育资源,满足幼儿入园需求;要对特殊教育给予特殊的支持和关心,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特殊教育的教学环境,为残疾人的成长和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总结全市优秀教学方法,借鉴推广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切实增强全市教学研究能力,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建设,教学,研究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