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03-17 09:0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邀请刚刚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靳保芳、尚金锁到会介绍了会议盛况。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特别是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上海、四川、辽宁等代表团审议以及政协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把全国“两会”的各项要求体现到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中,体现到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中,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切实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大发展。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文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当前要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扎实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确保收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关键词: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