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7-03-23 09: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焦彦龙主持会议

  3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焦彦龙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55人,实际到会5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预选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情况的报告;确定了第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关键词:唐山市,主席团,举行,大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