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董仚生:落实禁毒责任 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实习生栾方凝 记者陈诚 2017-03-24 09: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不断强化禁毒责任落实,不断提高禁毒保障水平,不断加强禁毒队伍建设,推动我省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董仚生要求,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始终保持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态势,确保实现“零种植”“零产量”。要坚持全社会预防,多渠道、多层面、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场所、进企业、进家庭,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要坚持网格化管理,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抓好戒毒康复机构和人员力量建设,抓好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形成党委政府牵头组织、综治部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整体联动、社会力量多元参与的戒毒康复体系。要坚持大力度打击,全面排查吸毒涉毒人员、涉毒场所和地区,严密管控各类易制毒物品,监督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关键词:禁毒,工作,新台阶,定力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