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沧州: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购买第二套房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戴绍志 2017-03-24 09: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沧州市政府发布关于强化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即日起,在运河区、新华区、沧县、沧州经济开发区、沧州高新区,实施住房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主城区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普通住房(144平方米及以下)。

  通知提出,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居民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30%,购买第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60%,停止发放第三套住房贷款。

  同时,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在主城区内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主城区已拥有1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对主城区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关键词:沧州,住房限购政策,本市户籍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