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河北首届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26 14: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河北省首届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及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杨晓 摄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晓)今天,由河北省电动汽车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河北省首届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及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高峰论坛以“新能源、新技术、新未来”为主题,汇聚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嘉远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格瑞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50余位来自政府、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嘉宾与业界精英代表参加,通过新能源汽车展览、高峰论坛、新品发布等形式,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届论坛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国家发改委国际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吴维海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做了专题报告。吴维海研究员针对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走向等指出,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四大特征:即第一为国家大力扶持,政策鼓励产业发展,第二为产业发展存在缺陷,国家积极规范清理,第三为产能快速爆发,并购成为电池领域新特征,第四为摘掉雾霾的帽子,依赖性新能源汽车;七大趋势:即一是新能源汽车政策走向收紧,二是电池行业竞争更加残酷,三是补贴政策更加开放,四是电池、电控、电机成为投资热点,五是提速建设电池更换站,六是国内新能源汽车将出现重组和兼并潮,七是全球化和全球竞争成为行业热点。

高端访谈。 长城网 杨晓 摄

  论坛期间还专门对国资委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赵晨鸣,河北省电动汽车产业协会理事长、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格瑞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排,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春等嘉宾进行了高端访谈,就自身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同时,在论坛上,还进行了石家庄恒生新能源汽车超市招商和跃迪360新车型下线仪式进行了新闻发布。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韩建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