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袁桐利:确保如期完成禁煤区电代煤气代煤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徐华 2017-03-29 09: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省政府在保定涿州召开禁煤区电代煤和气代煤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观摩了保定市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工作情况。

  袁桐利指出,推进禁煤区电代煤、气代煤,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推进清洁取暖、促进京津冀大气质量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有关部门和市县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禁煤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资金筹措、手续办理、土地征占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制约了工作开展。

  袁桐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要突出“重视”,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突出“加快”,有关市县要积极主动作为,省直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把各项工作往前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突出“安全”,强化施工管理,搞好运维使用,确保施工安全、运行安全。要突出“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严格奖惩措施,促进工作开展。要突出“廉政”,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依法依规操作,强化审计监督,确保不发生腐败问题。

关键词:袁桐利,禁煤,气代煤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