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田向利: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3-29 09: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省文联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省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她强调,全省各级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田向利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宣传文化工作的主线。全省各级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握好内容基调,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组织好主题文化活动,汇聚起各行各业同心向党的力量;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人民点赞,为河北发展放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鼓与呼。要大力弘扬新时期河北人文精神,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大力讴歌西柏坡精神、抗震精神、塞罕坝精神;树立光大现代河北新形象,激发河北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动力;努力提升河北文化软实力,提升文艺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价值和作用。要积极推动文联系统深化改革,筹备好文联换届工作,真正把文联建成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家,为河北文艺繁荣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键词:田向利,文化,文艺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