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梁惠玲:以赶考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7-03-29 09:4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根本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弘扬赶考精神,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梁惠玲指出,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把讲政治扎根在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开展,体现鲜明的政治导向,处理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用严管纯洁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清醒的赶考者,永葆赶考状态,答好时代答卷,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把严细深实的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各方面,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键词:梁惠玲,赶考,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