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定州卫生计生局被评定省依法行政优秀等次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4-08 21: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定州4月7日讯(燕锐)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16年度依法行政工作优秀等次单位的通报》(冀政办字〔2017〕32号),按照《河北省依法行政考核办法》和《2016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方案》,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2016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经省政府研究,石家庄等7个市政府、省公安厅等18个省政府部门、省国税局等5个中直驻冀执法部门、赵县等15个县(市、区)政府、石家庄交通运输局等13个市直属部门被评定为依法行政优秀等次单位。定州市卫生计生局是唯一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市直属单位。

关键词:定州,卫生,计生,优秀单位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