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梁惠玲: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7-04-11 09:3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增强使命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梁惠玲指出,设立雄安新区,对河北而言,既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是极具挑战的历史大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担当,维护好新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围绕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功能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方式履职尽责,在实践中研究问题、回答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监督,严肃执纪,严厉问责,确保新区规划建设健康有序、廉洁高效。要把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具体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既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又要保护改革创新积极性,真正让干部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在新区规划建设中勇于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业绩。

关键词:纪委,学习,理论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