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回建与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4-12 08: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参加工商联组讨论。梁涛李小永武殿森摄

  回建与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先后来到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组、民主党派组、民宗台侨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市领导王江、张春生等一同参加讨论。

  委员们踊跃发言,谈认识、说想法、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了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是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的具体化,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标明确、全面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回建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受启发、有收获,对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作是有力的促进。他强调,报告在起草、修改、完善的过程中,经过多次讨论和集思广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契合张家口实际,符合时代潮流和时代发展;围绕报告内容,找准发展方向、细化工作任务,苦干、实干、巧干,为扎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打下良好基础。

  在工商联组,回建要求,要深入理解党的大政方针,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培育壮大新的动能;要充分发挥对外交往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引进来、请回来”,力争引进更多的资金、项目和人才;企业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回报社会。在民主党派组,回建强调,广大委员要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发挥作用,围绕推进改革创新发挥作用,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发挥作用,围绕自身职责发挥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政协,委员,讨论,政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