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丁绣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到高新区调研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7-04-17 09:2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丁绣峰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把握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体现更大担当

  4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到高新区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把握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体现更大担当。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文明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考察了空港城经十二路、经十八路和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指出,高新区基础条件优越,产业特色鲜明,聚集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队伍,目前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全市上下对高新区发展寄予厚望。下步工作中,高新区要把握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点站位,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努力在促进全市转型发展、引领创新驱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和拓展产业空间等方面有新作为、新突破。

  丁绣峰强调,要扶持引导既有企业新上项目,及时精准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实实在在的新增长点。要在项目招商上实现新突破,大力引进新项目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真正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双提升。要拓展空港城产业空间布局,开阔眼界思路,强化顶层设计,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坚持整体规划、有序开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把好产业选择准入关,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宝贵的企业家资源财富,在精准服务企业的同时,着力抓好企业家队伍特别是新生代企业家培训,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启动房地产停滞项目,着力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曹全民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重点,项目,高新区,调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