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董晓宇专题调研邢台市区城建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04-17 09:2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下午,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城建工程按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参加调研。

  董晓宇深入中兴大街、邢州大道等地,就出市口整治、轨道交通规划、热力管网建设、过街天桥建设、拆违退绿工程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董晓宇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开工安排、计划进度等情况,就项目前期准备和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展开分析研究,逐一解决难题。在中兴大街,董晓宇详细了解市区热力管道施工及道路恢复情况。当听说中兴东大街、邢州大道东段、钢铁南路等3条路段即将完成罩面并开放交通时,他强调,要确保按照交通基本不断交、相邻街道不能同时开挖作业等原则,科学调度、加快施工,最大限度降低管线施工对城市环境、交通带来的影响。在邢州大道,董晓宇听取了市区春季绿化情况。当听说今春以来,市区累计栽植乔木4.6万株,灌木115万株,4月底前完成乔灌木栽植工作。董晓宇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密植补绿、退挡建绿、空地还绿、游园建设等工程进度,努力实现“绿美邢襄、水润古城”,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

董晓宇强调,城市环境关乎未来发展,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城市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让城市景观更优美,市容环境更整洁,百姓出行更便捷。要加强配合,优化服务,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标准,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关键词:专题,调研,市区,城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