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景武到安平县调研时强调狠抓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升级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7-04-18 09: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景武到安平县调研时强调

狠抓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升级

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4月14日,衡水市长王景武到安平县调研。他强调,要发扬“两个第一”的精神,积极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改革开放创新步伐,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丝网博物馆、安德森智能家居、鹤煌股份公司、捷通网业公司、聚成国际物流园、杨屯村万亩油菜花海、京安养殖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工业运行、县城建设、“三农”工作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指出,安平拥有光荣传统,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要抢抓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的重大机遇,发扬“两个第一”的精神,走好发展新路,再创新的辉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各自任务,抓紧分解落实,抓住二季度这个关键时期,大干快干、实干巧干,保持经济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确保实现“双过半”。
  王景武强调,一要强化项目支撑引领作用,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积极引进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一批符合发展定位、符合空间布局的产业项目和功能项目,积聚发展后劲。二要着力推动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结合大气污染治理和园区建设,坚决淘汰“散乱污”企业,大力提升装备水平、产品质量,充分发挥产业协会作用,引导企业抱团发展,增强安平丝网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牢牢掌握市场话语权。三要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强县城规划建设管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大力度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品位档次。抓紧编制县域村镇规划,以农村新型社区为重点,加快推动“三区同建”,从根本上解决“三农”问题,补齐发展短板,拓展发展空间。

关键词:安平县,传统,产业,改革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