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 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4-21 09:2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秦皇岛4月20日讯(记者 武佩剑)近日,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市政法系统部署开展“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

  “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是2017“美丽河北·最美秦皇岛”主题宣传活动“最美人物”推选系列的一项具体内容。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深入宣传全市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政法干警心灵之美、精神之美、职业之美、行为之美,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为法治秦皇岛、平安秦皇岛建设凝聚力量,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及国际化的城市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若干名“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和“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关键词:秦皇岛,干警,推选,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