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今日速递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 天元湖站土建主体预计到4月底完成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方素菊 郭琪 2017-04-21 09:2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元湖站位于正定新区,是石家庄地铁1号线与规划2号线的换乘车站

  4月20日,在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天元湖站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碌着铺设顶板模板、绑扎顶板钢筋。“预计到4月底,整个天元湖站的土建主体将全部完成。”中铁十七局集团三公司正定地铁项目经理罗忠贵告诉笔者。

  天元湖站位于正定新区北京南大街和正无路交口处,是石家庄地铁1号线与规划2号线的换乘车站。车站形式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总长274.2米,标准段宽度为22.1米。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天元湖站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