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广辉 周远 2017-04-23 10:3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上午,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舜主持。副省长徐建培致辞。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潘平,副政委要文须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主办,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承办。牟明滨、林蕙青向到场的近50所高校的2000多名师生宣讲了实现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召唤,大学生服兵役的优惠政策等,寄语广大学子响应国家号召,迈入绿色军营,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谋求拓展人生更广阔的舞台,用青春年华谱写人生壮美篇章。

  徐建培在致辞中说,希望同学们在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锤炼品质,在部队的大学校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在部队的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建功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集入伍任务。

  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与师生们观看了“放飞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文艺演出。征兵工作人员为大学生解读了征兵政策。

  当天下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还在石家庄召开了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

关键词:征兵,宣传,教育,高校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