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一周热点

京津冀晋鲁开展检验检疫业务督察协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秦宁 邢杰冉 2017-04-24 09: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和山东检验检疫局签署合作备忘录,决定全方位开展业务督察协作及交流。

  此次协作,将以共同组建联合督察组等方式对检验检疫工作中的风险点开展业务督察,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取长补短、互查互促,积极发挥业务督察在规范业务管理、防范业务风险、服务业务改革、促进依法行政中的作用,最终达到区域执法协调统一、规避风险、提升质量的目的。五地检验检疫部门将成立联合督察领导小组,建立年度工作例会和日常联络制度,并将共同组建业务督察专家队伍,联合开展业务督察培训。

关键词:京津冀,晋鲁,检验检疫业务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