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清华 周远 2017-04-26 09:4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68人,本次会议实到6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表决,推选赵克志等9人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在常务主席赵克志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关于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通过了建议名单,并决定请大会秘书处将候选人名单印发代表,提请大会充分酝酿讨论;决定了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4月26日上午9时整。

关键词: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