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河北省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超95%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董达 张淑会 2017-04-27 08: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4月25日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到来之际,笔者从省疾控中心了解到,从2008年开始,河北省全面实施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工作,为适龄儿童免费提供乙肝疫苗、卡介苗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预防接种服务。

  “目前,我省为儿童免费接种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为14种,可预防15种传染病。”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我省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儿童免疫规划针对的传染疾病得到有效控制,10多年来一直保持在较低发病水平。

关键词:河北省,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