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04-28 09: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上午,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前谋划,切实抓住、用足用好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把优势和效益放到最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巡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环保部第四巡查组巡查我市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安委会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巡查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工作台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传导压力,加强督查,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要加强扬尘污染治理,确保对施工单位实现精细管控。

  会议原则通过了《邢台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会议强调,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是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改进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抓紧编制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要加大社会公开力度。要根据清单,编制完善办事指南、权力运行流程图、审查工作细则等,精简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

  会议听取了2016年县(市、区)节能削煤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巡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