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袁桐利连续召开雄安新区驻村工作组长、村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东 2017-05-12 08:5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晚至5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袁桐利连续召开雄安新区驻村工作组长、村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与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开诚布公寻求帮助,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人员认真答疑解惑,回应关切。一位参会人员说:“座谈会让我吃了定心丸,对下阶段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加明晰,对实现‘安居乐业有保障’的目标信心更加坚定。”

  袁桐利要求,新区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精神的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宣讲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宣讲好新区建设的相关政策,引导群众正确处理自身利益和新区建设的关系、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动员群众支持参与新区建设。

  袁桐利强调,驻村工作组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围绕做好征地拆迁、群众安置等工作,有效维护社会稳定,为新区规划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村支书、村“两委”班子、村党员代表要树榜样、当先锋、作表率,带头支持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头、起好步贡献力量。企业家要发挥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严格遵守新区的管控制度和各项工作要求,自觉服务支持新区建设。

关键词:袁桐利,雄安新区,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