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许勤会见金丝雀码头集团、鑫根资本客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别志雷 2017-05-16 09: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省长许勤在北京会见了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治·伊克贝斯科爵士、北京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一行。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英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充分发挥金丝雀码头集团、鑫根资本国际化平台优势,深化在金融创新等领域合作,为河北改革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提供理念、经验和相关支持,努力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金丝雀码头集团开发和经营伦敦金丝雀码头商业综合体已有30年历史,使金丝雀码头从废弃的港区发展成为世界著名的金融商业区。北京鑫根资本专注于金融科技及下一代颠覆性技术领域投资。这两家企业与深圳前海合作建设的中英金融科技城项目,正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典范工程。

  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关键词:许勤,资本创始合伙人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