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深圳市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交流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5-16 10:1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至15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虎善率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对接座谈会并讲话,市长武卫东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副市长李宏出席。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市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张家口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举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及打造河北一翼等重大历史机遇,致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加快建设体育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文明之城、康养之城、富强之城,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路。深圳市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创业创新发展的旗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创造了举世闻名的“深圳速度”,正在创造“深圳质量”。深圳先进的思想理念、思维方式和技术水平,值得张家口从全方位学习借鉴,希望深圳市给予张家口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深圳和张家口两地交流合作有愿景、有基础、有纽带,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建立互信,在各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众多机遇叠加,发展前景良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市委、市政府愿与深圳市各级各部门及相关国资企业积极深化沟通交流,广泛寻求合作机会,充分学习深圳市在国有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模式,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

  王虎善表示,张家口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在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深圳市愿积极利用张家口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独特优势,支持深圳市国资企业与张家口加强对接,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努力使双方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当地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张期间,考察团先后到桥东区“创坝” (上海张江张家口园)和崇礼区2022年冬奥会规划展馆、太舞滑雪场考察,武卫东、李宏分别陪同考察。

关键词:张家口,常委,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