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河北省举行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7-05-19 11:2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下午,5·18洽谈会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300余位中外嘉宾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我省重点推介了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四大领域,重点在钢铁、水泥、玻璃、光伏电池以及装备制造等河北优势产业方面,推动与中东欧、非洲、东南亚、拉美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农业领域,鼓励省内国家级、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到境外开展农业开发,进行农业种植养殖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区合作领域,鼓励省内园区和企业到境外开发建设工业园区和经济特区,支持企业向现有境外合作园区聚集,实现省内企业在境外抱团发展。基础设施合作领域,支持我省建设路桥、工程安装等企业发挥水、电、路、桥等方面的设计咨询和工程建设优势,以PPP等方式开展城市设施、交通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合作。

  范照兵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各国朋友与河北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他指出,河北具有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良好基础、有力支撑和难得机遇,鼓励企业深度拓展国际合作崭新局面,“走出去”寻求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对接洽谈会前,范照兵会见了出席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的重要嘉宾。

关键词:河北,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