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开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明明 王雪威 方素菊 2017-05-24 10: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开通。该班线由张家口汽车站至承德汽车东站,每天4班,单程运行时间4个多小时,票价130元。该班线的开通,结束了张承两市不通高速客运班线的历史。

  张家口、承德虽然地域相连,但由于道路基础设施不完善,长期以来,往返两地只能到北京中转。随着张承高速公路的开通,为满足两地百姓往来的需求,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客运分公司与万合集团承德客运分公司决定联合运营张家口至承德的高速客运班线。该班线全程380余公里,实行两地对发的运行模式。

关键词:张家口,承德,高速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