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今日速递

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成兴 王梦真 董传辉 2017-05-25 10:3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谢成兴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23日讯(谢成兴 王梦真 记者 董传辉)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近日,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沧州文庙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由沧州市文广新局,沧州文庙管理处主办。沧州隽唐文化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旨在以比赛的形式,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国学风采,激发学习热情的平台。2016年首届沧州少儿国学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为本次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大赛组委会秉承"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的理念,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今年又新增任丘,河间两个分赛区,使大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本次大赛从规则,评分,服务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和进步,比赛项目囊括了更多的传统文化形式,给小选手们展示国学素养,提高综合素质,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了保证大赛的公正性和互动性,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特邀了110位评委,并在启动仪式现场向评委们颁发证书。

  

关键词:沧州,中国少儿国学,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