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主场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5-28 10: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7日,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主场活动在河北会堂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臧胜业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首批省科协会士颁发聘书。

  徐建培在致辞中代表省政府向全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省科协会士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当前,我省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技界重任在肩,广大科技工作者大有可为。希望全省科技工作者与党同心、精忠报国,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严谨务实、求真诚信,奋发有为、拼搏奉献。各级政府要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科技人才,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各级科协组织要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创新主战场,作出无愧于时代、人民、科技工作者光荣称号的新业绩。

  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静电与电磁防护专家刘尚合,中国工程院院士、战略导弹与运载火箭技术专家龙乐豪等14位京津冀知名院士、专家、学者被聘为首批省科协会士。沈芬等7位“2017年度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故事。

关键词: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主场活动,田向利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