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石家庄成立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7-05-30 09: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石家庄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正式成立,旨在为该市企业转型升级和环保治理能力提升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该基金计划今年达到百亿元规模,并用5年时间达到千亿元规模。

  石家庄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是以社会效益为先、经济效益为辅的社会产业引导基金,以政府投入一定规模的资金,撬动大量社会资金发展新兴产业、环保产业和绿色产业。该基金将主要致力于改善石家庄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环境治理中的资金短缺问题。

关键词:蓝天,大气污染,环境治理,基金,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