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将于6月27日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6-17 08: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6月16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16日上午,记者从保定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网聚正能量 献力大保定 添彩京津冀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将于6月27日启幕。

  本届文化节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主办,唐尧网、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频道等单位承办,6月27日开幕后,将持续到12月19日结束。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加大文明用网、科学用网、法规管网力度,引导先进网络文化前进方向,做好网络公益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据保定市新闻办主任、保定市委外宣局局长、市网信办主任刘力权介绍,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社区、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健康、互联网+民俗等“主题文化活动周”,陆续举办“迎十九大、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2017保定“最美”系列人物评选、“镜头中的美丽保定”、“书香保定”全民阅读、乡村音乐会、网络文学大赛等27项单元活动。

  刘力权表示,此次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将秉承“阳光、绿色、激情、包容、共享”的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与特点,将保定精品文化进行整合,予以宣传展示,并利用咨询、文娱等表现形式,吸引广大网民参与,激发网民创作的积极性,以彰显保定各领域的实力和特色,引领保定市民消夏文化的新潮流。

关键词:保定,互联网,文化节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