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确保大会精彩精干高端务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宋柏松 2017-06-29 10:1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副省长王晓东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秦皇岛市就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传达学习近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实地检查项目建设、重点活动筹备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晓东指出,经过秦皇岛市和省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取得明显进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作为工作遵循,努力举办一届精彩精干高端务实的旅发大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晓东强调,当前距离大会开幕仅有80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秦皇岛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提高标准,深挖历史文化内涵,精心设计表达形式,着力打造旅游精品,确保国际一流。要重视质量,尤其把安全贯穿项目建设和活动组织,确保项目安全、活动安全。要注重细节,聚焦主题,突出重点,精心做好会务工作,落实节俭办会要求,确保高端务实。要做到高效,启动工作倒计时,落实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