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市委组织部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郭晓通 2017-06-29 10:4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强调

  勇于担当服务大局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6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主动服务服从全市大局,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参加调研。

  回建先后来到干部考核科、人才工作科、干部监督科,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回建指出,当前,全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体育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文明之城、康养之城、富强之城,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路。事业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市委组织部要认清新形势、面对新常态、把握新挑战,确立新时期组织工作的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把人才的作用发挥出来,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回建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当表率、作示范。要了解大势,把握大局,弄懂吃透政策理论,熟练掌握业务,紧紧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这一目标选用干部,真正把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负责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勇于担当,敢于较真碰硬,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完善选人用人的问责机制,增强执行制度的刚性约束,让正确的用人导向鲜明地亮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要从小事抓起,用一丝不苟、永争一流的工作态度和为民服务的理念开展工作,提高质量、提高效率,提升标准。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素质本领,彻底根除慢文化、慢思想、慢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实现组织工作有成效,干部工作有创新,人才工作有突破,各项工作有新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回建,组织部,调研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