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石市新华卫计局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 解哲琳 2017-07-13 09:3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刘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2日讯(刘丽 记者 解哲琳)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当天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卫计局在石太公园开展了以“婚育文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百米世界人口日画卷。刘丽 摄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知识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向居民积极宣传流动人口享有与居住地居民同等的健康服务、两孩政策、优生优育、高龄育妇怀二孩风险防范、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等内容。来自全市各市级医院派专家团队到场为广大市民群众开展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同时,计生志愿者的精彩文艺演出和小朋友的“梦想画卷”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刘丽 摄

  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避孕药具200多盒,多种支持性宣传工具500余份。

关键词:世界人口日,计生,卫计,新华区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