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大名县:开展第28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7-13 09:3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2日讯(记者张霖)7月11日上午,大名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在大名县人民广场开展了“第28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这次宣传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构建和谐社会”和“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县人口计生局将宣传活动与义诊服务活动相结合,一大早就把宣传台与义诊服务台设立在大名县人民广场。许多乡亲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答复。

    在义诊台前,群众有秩序排队,等待义诊人员做测量血压等检查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计生折扇约1000个,宣传单约2000份,计生宣传折页约1500份,计生毛巾1000条,计生围裙800条,计生手提袋1200个。免费义诊人员约1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大名县,人口,计生局,世界人口日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