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袁桐利:全力以赴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7-16 09:3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7月14日讯(记者 烟成群)7月13日,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实施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是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强化举措,扎实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完成全年改造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进。要紧盯一个目标,严明责任分工,破解瓶颈制约,确保改造工程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促进大气质量改善。要强化两个保障,千方百计保障气源和电力供应、保障气价稳定,确保改造设施稳定运行。要严格三个标准,严格执行安全标准、质量标准、资金补助标准,打造样板工程。要明确四个节点,按照完成验收、户内工程完工、村内户外工程完工、村外工程完工的时间要求,强化督导检查,细化进度安排,规范高效实施,建好工作台账,确保在冬季取暖期到来之前圆满完成改造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河北省政府 , 袁桐利 ,气代煤电代煤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