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陈刚:为新区规划 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原付川 张伟亚 2017-06-27 13: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细致做好新区群众工作,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

  陈刚深入到雄安新区容城县大南头村和午方北庄村,了解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清零”“三项行动”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住房困难户,对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存在的矛盾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陈刚强调,要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抓好软弱涣散“两委”班子治理、转化、提升,把“有公心、闯劲足、有本事、敢担当”的基层组织带头人选出来。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新区基层治理的质量和水平,健全完善村级组织,推进农村基层治理制度化规范化。坚持严管严控不动摇,坚持妥善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不动摇。

关键词:陈刚,新区,基础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