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支树平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伟亚 2017-06-18 10: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一行到雄安新区,就质检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陈刚,省长助理尹亚力陪同调研。

  支树平一行先后到安新县、雄县了解白洋淀湿地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了雄县质监局计量实验室、质检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支树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用雄安标准、雄安质量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重大决策的实施提供支撑。国家质检总局将积极参与并坚决支持雄安新区的建设,为新区开辟绿色通道,支持新区把好质量标准监管安全关。支树平还对雄安新区质检部门强化服务新区历史责任、全面加强质量监管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并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各业务部门将全力以赴支持雄安新区质检工作,尽快提升基层质检工作能力和水平。

  陈刚表示,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要求,建立雄安质量标准体系,做好质检工作。

关键词:陈刚,雄安新区,支树平,国家质检总局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