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7-07-18 09: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做好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保持高度警觉,克服麻痹思想,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防汛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防汛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联系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关于做好汛期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一次全面检查,限时完成整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严格汛期值班值守,进入临战状态,实行24小时带值班,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岗位责任制,做到发生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科学果断处置。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主持,会议,书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