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蔚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7-18 09: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卫东到蔚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16日,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就脱贫攻坚、城镇化、绿色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及全市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到蔚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指导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贡献。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首先来到开滦集团蔚州矿业公司单侯煤矿,穿上矿工服,戴上安全帽、矿灯,深入到300米深的井下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在井下生存室,武卫东详细检查通风、排水、通信等系统运行情况和应急物品储备情况,并拿起话机与井上值班人员通话交谈。武卫东强调,安全责任重于山,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范,持之以恒,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在宋家庄镇小洼村,武卫东走进村互助幸福院看望慰问在这里生活的老人,并察看互助幸福院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整合各类政策和资金,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引导国有企业参与互助幸福院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改善居住条件,按照“微型社区”的模式高标准建设,切实为老人生活提供良好环境。

  在大唐蔚县电厂,武卫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听取蔚县光伏扶贫规划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密切沟通,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要加大光伏扶贫力度,不断探索新模式,确保村集体和村民有固定收入。

  今年8月份,全市首届旅发大会将在蔚县举行,武卫东来到蔚县全域旅游智慧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旅发大会筹备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对标雄安、对标冬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环节,从细节着手,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精细,确保大会举办得精彩圆满,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产业,发展,张家口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