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沧州首届旅发大会8月24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7-21 10: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传辉 供图

    长城网7月21日讯(记者 董传辉)沧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沧召开。结合该市旅游资源特点,按照打造沧州东西横向旅游产业带的构想,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设沧州市中心城区主会场和渤海新区、河间市两个分会场。届时,还将结合各自旅游特色,推出一条串联渤海新区和河间景点景区的精品旅游路线。

  沧州市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条件,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但我市旅游业发展的现状并不乐观,仍然存在着精品线路少、市场主体不灵活等问题。

  举办沧州市旅发大会,旨在创新激励机制,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在短期时间内打造沧州旅游景区景点新品牌,提高旅游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沧州旅游发展的新形象,吸引各地投资商投资沧州旅游产业,增加百姓收入,改善民生,推动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

董传辉 供图

  旅发大会推出的精品旅游路线,串联起黄骅综合大港、旅游码头、沧海文化公园、南大港湿地景区、河间府署景区、瀛海公园、兴丰农场、华奕牡丹园和意馨合作社等多个景点景区,涵盖了农业观光游、绿色海滨游、历史文化游、生态湿地游等多种旅游形态。

关键词:沧州,旅发大会,开幕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