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唐山交警九大队丰润西警务站查处隔夜酒驾司机一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7-21 10:0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丰润西警务站查处隔夜酒驾司机一名。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丰润西警务站查处隔夜酒驾司机一名。张勇 摄

  长城网7月20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凤城平安夏日行动,唐山交警九大队丰润西警务站民警查处一起隔夜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7月19日下午3时许,唐山九大队民警在警务站对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银色面包车在高速匝道发现执勤民警后突然停车,并倒车行驶,民警立刻上前将车辆和司机控制,将司机带下车时,发现司机呼吸间带有淡淡的酒味,于是便将其带入警务站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测试,该驾驶员董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4毫克,属于饮酒驾驶。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董某昨夜和朋友喝酒持续到后半夜,上午简单休息了一下,下午就开车欲上高速回滦县,发现交警后因害怕被查处酒驾,才倒车准备逃跑。没想到还是被抓了现行。民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后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董某的饮酒驾车行为,将受到1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并且将暂扣其驾驶证6个月。

关键词:交警,警务,司机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