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7-22 09: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员基本功展示。相春霞摄

  长城网7月21日讯(记者镡立勇)今天,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举行启动仪式。本期培养学员40名,大部分来自我省各市梆子剧院,以及北京市河北梆子剧院、襄阳市艺术剧院、浙江金华艺术学校等外地有关单位,培训为期1个多月。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项目资助立足示范性、导向性,努力体现国家艺术水准。

教师代表张志远发言。相春霞摄
启动仪式现场。相春霞摄
学员基本功展示。相春霞摄
学员基本功展示。相春霞摄

关键词:河北梆子,国家基金,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