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636亿元 同比增7.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8-01 17:0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张家口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宋国华。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8月1日讯(记者张世豪 冯永超)“初步核算,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实现636.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比一季度加快0.2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增速0.2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增速0.3个百分点,居全省各设区市第7位。”8月1日,在“2017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上,张家口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宋国华说。

  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53.16亿元,同比增长7.3%,高于一季度增幅3.2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增加值252.38亿元,同比增长2.7%,比一季度增幅回落0.5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增加值330.69亿元,同比增长10.8%,比一季度增幅加快0.5个百分点。

  “总体来看,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显现,经济结构持续优化,新动能稳步推进,运行环境不断改善,市场主体活力继续释放。”宋国华说。

关键词:张家口,生产总值,增速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