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会勇到邢台市信访局调研群众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08-02 09: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会勇到市信访局调研群众工作时强调

  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 着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8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会勇到市信访局调研群众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一同调研。

  王会勇先后来到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建设局等部门驻群众工作中心窗口,询问接访情况,了解群众工作中心运行情况,并随机接待上访群众,了解他们的诉求,叮嘱相关部门就群众诉求研究合理解决方案,尽管给予答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会勇首先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肯定,对全市信访干部表示慰问。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关系的特殊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做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干部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贡献。他要求,面对社会矛盾点日益增多、利益诉求多元化,信访工作繁重的新形势,信访干部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继续做好群众工作。要加强对窗口人员管理,接待人员要注意仪表,文明接访,热情接访,展示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要研究新形势下群众的诉求和工作规律,进一步创新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想办法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用真心服务打动群众,切实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守好政策底线,按照国家政策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实事求是地把国家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群众合理诉求。

关键词:信访局,调研,群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