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驻冀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会议在阜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8-07 09:0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驻冀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会议在保定市阜平县召开。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军区司令员王舜,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徐贵福出席会议,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主持会议。

  梁田庚指出,近年来,驻冀部队在军民携手上打头阵,在扶贫帮困中担重任,在发挥优势上做真功,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广大驻冀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重大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做好助力脱贫产业发展、助力惠民利民工程、助力扶贫政策落地、组织宣传发动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军地协同,为全省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王舜强调,驻冀部队要提升思想站位,强化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担当。要扭住关键环节,在精准脱贫上下功夫、用气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要发挥优势、强化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军地与会代表150余人实地观摩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帮扶店房村的5个项目(援建的塘坝、枣业园区、店房村教学点、国防书苑、卫生室),陆军第81集团军等5个单位在会议上发言。

关键词:脱贫攻坚,驻冀部队,工作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