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童建明 >>

河北召开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宋柏松 2017-08-09 08:3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8月8日,河北省召开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童建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赵克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统一全党思想、统一全党意志、统一全党行动的政治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开好十九大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统一认识、政治上团结一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广大老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广大老干部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助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心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为营造河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赵克志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满腔热忱做好服务,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董仚生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航向不断前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内涵,特别是深刻理解和把握“非凡历程”和“巨大成就”、“核心地位”和“最新成果”、“发展阶段”和“奋斗目标”。老干部们要切实发挥在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当表率,在运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贡献,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上见行动。

关键词:老干部,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