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新闻发布会实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尹智 孙泽恒 2017-08-09 08: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北京8月8日讯(记者 王成应 尹智 孙泽恒)8月8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第21届中国(廊坊)农场品交易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廊坊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农业产业办主任闫万营主持,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承办委员会副主任、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农交会的筹备情况,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致发布词。实录如下:

廊坊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农业产业办主任闫万营。记者 孙泽恒 摄

  【廊坊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农业产业办主任闫万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29日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本届农交会的主要内容、有关活动和筹备情况。同时,也借此机会,邀请大家届时上会采访、莅临指导!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得到了中央及省内外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电台、农民日报、中新社、中国网、新浪、北京日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长城新媒体、燕赵都市报、河北工人报、河北新闻网、河北共产党员网、网易以及廊坊日报、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都市报、廊坊零距离、廊坊新闻网、廊坊传媒网、环京津新闻网等30余家中央、京津冀主要新闻媒体和国内知名网络媒体的领导和记者朋友们,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同志,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同志,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现在,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首先,请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同志致辞,大家欢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交易会,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宾伟